团学代会
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首页>>青春足迹

园艺学院举行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2022-05-16 14:53:57 编辑: 安晓泉 王均

424日下午,园艺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在七教509召开。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副书记、党委办副主任李瑜介绍了《关于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通知》相关内容,并向全体代表说明了园艺学院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情况。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园艺学院代表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以及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在详细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根据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均、李瑜、代京桐、张冉、朱媛颖、罗秋宇、杨钰芹、金旺、吉俄阿花9名代表。

学院党委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均在会后总结中谈到,团代会、学代会是全校青年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系统学习领会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凝聚团员青年思想意志,激发团员青年奋进斗志,引导团员青年创造奋发图强的崭新机遇。园艺学院代表团将带着全院团员青年的意愿和期盼,光荣出席学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将不辜负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的期望,认真深入基层、深入团员青年中,广泛收集团员青年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提案和建议,切实向上级团组织反映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代表团还会带领学院团员青年积极解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团学工作科学化水平,开创团学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相关

会议时间:     2022年6月15日

会议地点:       成都

会议规模:      暂未确定         

      全站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电话:(86)0835-2882230 电子邮件:aumdxtw@sicau.edu.cn 或 aumdxtw@163.com
技术支持:知行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