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
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首页>>青春足迹

水利水电学院第十七次团代会暨第十六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完美落幕

2022-05-16 14:52:02 编辑: 夏梓贤 王正甲

428日中午,水利水电学院于十教A202召开学院第十七次团代会暨第十六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胡敏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杨丽萍以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等8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吕文豪主持。

会议开始,选举工作委员会成员章诗雨宣读了代表选举的标准、原则和程序,明确了代表选举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将代表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地组织和落实。随后,黎雨瑄介绍了每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原则及标准,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差额选举出刘思麟、胡敏伦、马尔史莫等16人为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会议结束之际,杨丽萍再次强调:青年时期正是奋斗的好时候。作为团学代表,要有坚定的信仰,树立榜样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奋斗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把握机遇,勇担责任。

此次选举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画上了句号。这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开创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以及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相关

会议时间:     2022年6月15日

会议地点:       成都

会议规模:      暂未确定         

      全站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电话:(86)0835-2882230 电子邮件:aumdxtw@sicau.edu.cn 或 aumdxtw@163.com
技术支持:知行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