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
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首页>>青春足迹

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16 14:38:38 编辑: 曹婧怡 贾冰倩

426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在4C-103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刚、团委副书记刘丹、第七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非毕业班级团支书和班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23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让选举人对候选人有一个明确而清晰的认识。随后,在场选举人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民主投票,大会现场计票、唱票,并宣布选举结果。大会最后共产生了19名正式代表,会议在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自分院后,管理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在上级团委和学院党政的指导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迅速完成机构设置、支部调整,开展发展研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在较短时间内进一步确立和完善了学院发展方向。同时紧紧围绕共青团改革的工作主线和从严治团的工作方向,从强化思想引领、打造新媒体阵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疫情防控以及创新创业活动等六个方面为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对过去工作总结反思的同时,学院团委也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始终把服务同学放在第一位,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会议相关

会议时间:     2022年6月15日

会议地点:       成都

会议规模:      暂未确定         

      全站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电话:(86)0835-2882230 电子邮件:aumdxtw@sicau.edu.cn 或 aumdxtw@163.com
技术支持:知行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