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
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首页>>青春足迹

动物科技学院圆满完成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

2022-05-15 19:40:28 编辑: 吕劲宬

426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动物科技学院第十七次团代会暨第十六次学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学院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小班团支书共30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董尧主持。

学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团学代会,认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规范组织、积极筹备,最终确定14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报学院党委审批、院网公示无异议,提交本次大会选举。

会议以差额选举方式进行,全体选举代表领取纸质选票并综合考虑候选人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投票。现场验票、计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11位正式代表,分别是:邓锦禾、齐笑存、李龙芮、李卓浩、张欣怡、岳俊岐、董尧、张成鑫、李娜、袁康淇、顾成琳。

学院代表顾成琳表示“我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权利,充分调研,多提交高质量、科学可行的提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相关

会议时间:     2022年6月15日

会议地点:       成都

会议规模:      暂未确定         

      全站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电话:(86)0835-2882230 电子邮件:aumdxtw@sicau.edu.cn 或 aumdxtw@163.com
技术支持:知行工作室